上一頁 目錄 下一頁

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 綜合報告 第二十四號 一九九八年十月十日


  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 綜合報告 第二十四號 一九九八年十月十日

------------------------------------------------------------------------------------------------------------------------------------------------

各位敬愛的會員:

  在編寫這號報告時,很覺得慚愧,還不能給各位樂觀的報導。我們出版部的困難,經濟的壓力,會員反應百分率的低,都是本會現存的障礙。
  我們出版技術方面的負責人張景全兄已盡他最大的努力,几乎每晚都工作至深夜,但有600多萬字,整部地藏本願經的唱誦,幾百張畫片,都要一一coding,他希望在十月十五日完成母片。
  張兄所建議的為久遠計,將此工作包給一技術公司,也並沒有多大進展。第一分會的沈乃宣兄定本月份赴台灣,希望能對製作及業務二大主要任務有所改善。

  《地藏菩薩靈感錄選》二千本已將送完,反應相當好。再版時擬編排稍有改進。《觀世音菩薩靈感錄選》已作第三校,即將出版。

                    總庫負責人 沈家楨合十





上一頁 目錄 下一頁

Made by an Unregistered version of eTextWizard V 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