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目錄 下一頁

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 綜合報告 第二十五號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十日


  佛教電腦資訊庫功德會 綜合報告 第二十五號 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十日

------------------------------------------------------------------------------------------------------------------------------------------------

各位敬愛的會員:

  這二月來收到很多熱心會員的反應及支持,出力出錢,令本人十分感動。同時經張景全兄的努力,地藏菩薩專集的光碟,也已在台灣正式出版。即將運到紐約以分發給助印的會員,非會員及其他來請的善信。

  我們第一分會負責人沈乃宣兄這次專程去台灣,會同張景全兄在嘉義香光寺,台中蓮社,十方禪林(是日恰好第二期工程破土典禮,來訪居士很多,常住並特為我們準備了示範攤位),又十方禪林台北道場,及台北師大會議中心(是日慧炬舉行周宣德創辦人百年紀念,到各大寺院校佛學社主要幹部及各方居士大德計三百餘位)及大雄精舍等六處放映解釋我們的出品,將會有深遠的影響。

  經美佛會董事在台灣之太子建設集團董事長莊南田兄專程往花蓮訪問慈濟之證嚴法師,又經此次沈乃宣兄會同莊兄(特從台南搭機趕至台北)特別在台北給證嚴法師及慈濟基金之主持人王端正先生放映我們的電腦光碟,作詳細解釋。事後証嚴法師表示同意用助印方式使慈濟會員有興趣者採用我們的佛典光碟。這對于我們今後的發展,相信會發生極大的作用。我們對慈濟證嚴上人及王端正居士衷心感荷。

  我們編輯部門在顧偉康教授主持之下,正積極在完成觀世音菩薩,華嚴,般若三大部的工作,菩提道次第一專集則由台灣之日常法師集團在準備中,已接近編輯完工之步驟。

                   總庫負責人 沈家楨合十




上一頁 目錄 下一頁

Made by an Unregistered version of eTextWizard V 1.95